like.

loveislove (要转载请私信详细说明 )

【自习 听觉 知许解夏】综艺2

    ooc致歉 看上一篇点主页或合集

  回顾:你们要写惩罚内容或在场某一位的秘密

  ————————————————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和来到我们现场的朋友们 本节目是由xxx冠名播出的,《就是秀》好了第一位家庭放送完毕  让我们来看看第二位是哪一对小情侣呢?请转眼大屏幕

  

   又是熟悉的敲门声响起 又又是敲了半天没人开   又又又是对门开了

  摄像小哥:【我素真无语】

  摄像小哥一转眼看到的却是三水 当然现场的观众也猜出第二位家庭是听觉cp

  此时的小队穿着睡衣睡眼惺忪 

  

  【新鲜出炉的小队爱了爱了】

  【舔屏舔屏】

  【美死我woc】

  【小队我那命中注定的老婆】

  【ls你做梦】

  【做梦+1】

  【不是我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小队锁骨上的那个红点嘛 应该是草莓吧】

  【我也我也我也我也所以说我的水火是真的是吧!!!】

  【妈妈我有出息了!!】

  

 小队: 你们找觉夏他们吧 他们俩应该还在睡吧 我打个电话给他

  

  打电话ing

 对面传来裴听颂的声音:喂 谁呀 大早上的 打扰别人好shi……还没说出口就被方觉夏用枕头捂住了

  “喂 队长啊 那……那个 小裴他睡糊涂了”方觉夏坑吧的说

  “噗,快开门吧导演组都到门口了”小队说完就挂了电话

  

  【不是家人们小队给觉夏打的电话对吧是裴听颂接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上床了!】

  【我猜小裴想说坏别人好事】

  【感觉最后葡萄树被觉夏砸了一枕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口无遮拦小裴】

  

  门开了 方觉夏开的 裴听颂挂在方觉夏身上 懒懒的抬起头  

  摄像小哥:“hello 觉夏 小裴 你们好”

  觉夏“你们好”【礼貌正经官方】

  葡萄树“大早上(我才不好『小声bb』)嗯嗯好好好”

  

  【死小孩我听到咯】

  【葡萄树你小子正经点】

  【觉夏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哈喇子流了一地】

  【方觉夏是贼】

  【去你的你才是贼】

  【呃 我好像知道了】

  【……我也】

  【偷心盗贼『爱心』】

  【我就知道】

  

 当然方觉夏也听到了掐了葡萄树一下 

  

  “进来吧 别站门口了”方觉夏刚说完裴听颂就拉着方觉夏往里走 

  “别站门口 感冒了怎么办 ”说着就抱住觉夏说给他暖暖 

  方觉夏【借口都是借口 谁家35℃高温需要暖身子 热的我汗直流 真的 duck不必】

  摄像小哥:“没关系 吃狗粮是我的命运我了解『比心』”

  

  ——————————————————

  

  

  

  

  

  

评论(58)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